close

任務不會解?發問吧!
人脈不足?FB加好友去!
家庭商店壞掉了?找官方!
任務卡關了?找官方!
官方在哪裡?官方....當然是在遊戲的官網.....

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聯絡官方,希望下面的圖文足以解惑
((吶,櫻我跟官方也不熟呀!
 維修單還是借用社團裡極稀少的資料來著@@

line67007  

首先,你要先開啟遊戲
對,從遊戲裡開始會比較方便^_^

接著,在「右下角」的地方找到一個綠色按鈕
01

進去之後,你會看到一個常駐在小人頭上的綠色水晶
別懷疑,戳它就對了
02

用任何你喜歡的瀏覽器打開網頁
對,網頁,知道為什麼要用遊戲開了嗎?
因為這樣就可以省去key網址跟找路的麻煩了
03

網頁開起來之後是英文的,畢竟這是國外的遊戲((攤手
最後一個連結,如果沒錯的話,我想應該是它
((什麼?你說我回答得很不專業?
 我不是跟你說我和它們不熟了嗎→_→

04

進來之後,會看到這個畫面((抱歉我忘記讓Google翻譯成中文了
第一個框框是選擇問題的
第二個框框是讓你輸入你的問題
05

好啦!這次有中文了((圖片來自社團討論串
比較有問題的應該是設備型號跟系統版本吧?
06

設定(齒輪圖案)---->關於---->手機識別、軟體資訊
Screenshot_2015-06-30-15-02-06-horz  

手機識別是給你查你設備的型號
軟體資訊會顯示設備所運行的作業系統版本

Screenshot_2015-06-30-15-02-25-horz  

聽說還有種東西叫做「玩家ID」......
一樣從右下的綠按鈕進來((忘記得上去複習!
左下有一個「i」
07

進來之後選左邊的「產品說明」
08

前面寫什麼不用管它,今天的重點在最底下
一個是遊戲版本,另一個是玩家的ID
聽說也都是填資料時會用到的
09

最後,希望大家都用不到維修單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官方 維修單 疑難雜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寒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